爸爸离开了 新华保险守护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7-18 14:37:09    来源: 威海网
    2016年9月29日,还有半个多月,小祥就要两岁了,小祥的父亲是做装饰装修的,家庭经济条件一般,家里生活一直很节俭,小祥一直没有像样的玩具,小祥的父亲本想干完活发了工钱,给小祥买个像样的生日礼物……

    2016年9月29日,还有半个多月,小祥就要两岁了,小祥的父亲是做装饰装修的,家庭经济条件一般,家里生活一直很节俭,小祥一直没有像样的玩具,小祥的父亲本想干完活发了工钱,给小祥买个像样的生日礼物。没想到这时发生了意外,小祥的父亲在做装修时不小心摔伤头部和胸部,经过医护人员全力抢救,还是没能留住小祥父亲的生命。一个家庭的顶梁柱塌了,家里没了经济来源。

    家人在整理遗物时,发现小祥的父亲2015年8月曾为小祥购买了一份《祥和万家两全保险》、《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2007)》、《附加防癌疾病保险》、《附加(2014)A款意外伤害保险》,主险保额6万,年缴保费4670元,缴费20年。家人想继续为孩子缴费,给孩子一份保障。但没了收入来源,保单缴费20年,孩子还得上学,家庭条件不允许,一直犹豫是否继续缴费。2017年的5月底,家里实在没钱继续缴费了,小祥的家人想退保,找到泰安新华保险公司查询退保事宜,公司服务人员告知投保人因意外身故可以申请保费豁免,免交今后的主险保费。

    在公司业务员的帮助下,小祥的家人迅速整理理赔资料。与此同时,理赔人员迅速核实保险事故,2017年6月7日,客户提交了理赔材料。第二天,近9万元的保费得到了豁免。

    收到豁免的批单后,小祥的家人万分感激,小祥的爸爸不在了,但是新华保险能继续为小祥提供持续的保障。(张健)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