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10万+身故20万 彰显新华保险的速度与关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7-18 14:38:49    来源: 威海网
    2016年7月19日,泰安客户丛先生被医院确诊为肺癌。没有前兆,疾病轰然而至,使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陷入巨大危机……

    2016年7月19日,泰安客户丛先生被医院确诊为肺癌。没有前兆,疾病轰然而至,使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陷入巨大危机。

    丛先生的儿子于2011年10月29日在泰安新华保险公司为丛先生投保了《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0万元,《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年缴费共计7440元。2016年9月16日,丛先生提出了重大疾病理赔申请,公司在审核理赔资料后,于2016年9月18日做出了赔付重大疾病理赔金10万元的理赔决定,为丛先生后续的治疗提供了保障。

    2017年5月23日,丛先生因病去世。2017年6月3日,丛先生的受益人再次向我公司提出了疾病身故保险金的理赔申请。我公司在核实后于2017年6月5日做出了赔付疾病身故保险金20余万元的理赔决定。

    重疾保险金10万元,为丛先生提供了足够的医疗保障;身故保险金20万元,为丛先生的家人带来了些许慰藉。我公司一直以“更快、更易、更关怀”为理赔作业标准,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保险保障的真谛。(刘洋)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