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华保险组织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7-18 14:40:25    来源: 威海网
    2017年7月6日上午九时,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莱芜新华保险”)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准时开启。作为本次保险宣传日的大型公众性活动,保险从业人员通过下载……

    

    2017年7月6日上午九时,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莱芜新华保险”)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准时开启。作为本次保险宣传日的大型公众性活动,保险从业人员通过下载“咕咚”APP,利用“咕咚”里程定位捐赠自己的跑步里程,中保协计算里程数后,将里程转化为保额,向特定区域的贫困人口赠送保险。此次活动,真正实现了公益跑与保险扶贫项目的对接。

    当下,健身项目成为大众主题。此次活动,巧妙地将大众热门项目与扶贫项目相结合,极大地带动了保险从业人员的积极性与参与性。早七时许,部分新华员工早早来到了跑步场地,积极热身,等待着活动的开始。天公不作美,活动开始正巧下起了雨,淅淅沥沥的小雨没能阻挡保险人火一样的热情,一百余人的队伍在司旗的挥动下,浩浩荡荡,向终点奔去。他们统一服装,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人贡献一个7.8公里,为贫困人们赠送一份爱心。

    今天的跑步路线为绕红石公园一圈,里程约2.5公里。员工们激情满满,一路雨水伴着汗水,畅快淋漓。经过前期的宣传和跑步积累,活动后很多同事的里程已达7.8公里,甚至跑出了第二个、第三个7.8公里。

    莱芜新华保险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惠及更多的贫困人口,惠及千家万户!(郑曼丽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