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行动"从我做起:站守文明岗 倡导文明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2017-07-29 08:31:28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为缓解市区较大路口早晚高峰交通压力,营造规范、顺畅、安全、高效的交通秩序,近日,市纪委机关与市交警部门合作,组织25名年轻党员干部,在早晚交通高峰期间的南门岗、珍珠岗、古寨南岗、北竹岛岗等交通路口,开展“站守文明岗”志愿者服务活动,守护斑马线前的文明。

威海网讯(通讯员 季伟)为缓解市区较大路口早晚高峰交通压力,营造规范、顺畅、安全、高效的交通秩序,近日,市纪委机关与市交警部门合作,组织25名年轻党员干部,在早晚交通高峰期间的南门岗、珍珠岗、古寨南岗、北竹岛岗等交通路口,开展“站守文明岗”志愿者服务活动,守护斑马线前的文明。

该活动旨在响应我市“爱文明家园 做文明市民”三项行动,通过党员干部走上街头路口“站岗”,协助交警疏导交通、劝导行人,增强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人人参与文明交通、人人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让每一名交通活动的参与者成为交通规则的遵守者、交通建设成果的共享者。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HiweihaiServer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Hiweihai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