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客户健康保驾护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8-08 13:55:24    来源: 威海网
    “有啥别有病,没啥也别没钱。”这句歌词唱出很多人的辛酸。对聊城的布先生来说, 金钱更意味着生命。2017年5月,布先生在医院被确诊为胰腺癌,家人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一筹莫展……

    “有啥别有病,没啥也别没钱。”这句歌词唱出很多人的辛酸。对聊城的布先生来说, 金钱更意味着生命。2017年5月,布先生在医院被确诊为胰腺癌,家人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一筹莫展。

    在亲人的提醒下,家属想起曾在新华保险购买过一个大病保险,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布先生的家属拿着病历材料到新华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接到申请后迅速派出理赔人员查勘,经确认布先生此次保险事故属于公司保险责任范围,并迅速向布先生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2余万元。

    据悉,2014年10月18日,布先生为自己购买新华保险《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1.6万元,年缴保费7000.6元,其中保额随着保单年度增加而增长。聊城新华保险理赔人员接到布先生的理赔申请后迅速帮助其家属整理理赔所需材料,同时核实事故情况并向总分公司汇报,经认定本次事故属于公司保险责任,向布先生的家属支付身重大疾病保险金12余万元。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表示赞赏,同时感谢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给予的关心。(王传洪)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出口同比增幅高于全国全省水平!威海一季度进出口467亿元
  • 威海鸿宇无纺布:技改升级“闯”开大市场
  • 1.2万人竞逐2024荣成马拉松!中国选手洪跃摘得全程男子组冠军
  • 环海路观光巴士开始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