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交警支队落实"三项行动" 组织客运企业评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项行动从我做起
2017-08-09 09:46:05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联合辖区8家客运企业安全负责人,组成考评团走进彼此企业检查评分,查找企业安全管理中漏洞,学习行之有效的安全管理措施。昨日,他们走进威海公交集团第二分公司,参照该公司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互查互学。

威海网讯(记者 张玉婷 通讯员 王远征)在落实“三项行动”过程中,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联合辖区8家客运企业安全负责人,组成考评团走进彼此企业检查评分,查找企业安全管理中漏洞,学习行之有效的安全管理措施。昨日,他们走进威海公交集团第二分公司,参照该公司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互查互学。 接下来,他们还将对辖区的货运及校车企业进行组团评比,确保辖区企业交通安全。

8月8日上午,二大队辖区8家客运企业安全负责人首先组团来到威海公交集团第二分公司。大家看到,该公司厂企班车正在安装监控设施。监控安装在车厢驾驶室上方,能够看到车厢内的所有情况。“我们每辆厂企班车上都安装有GPS,但我们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一些安全漏洞,于是对全公司70辆厂企班车全部安装监控设施。”威海公交集团第二分公司安全科科长高磊向大家介绍。

随后,他还引领大家来到公司调度中心,通过电脑系统,调取班车监控视频,演示对厂企班车的监控情况。“安装了监控后,公司能够实时监督司机的驾驶行为,并设置了曝光台,对司机私自改装车内设备、超速、看手机导致车辆追尾等情况进行曝光并予以罚款,给其他司机起到警示作用。”高磊边演示边介绍。

现场观摩后,辖区一家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旅游包车全部安装了GPS,在看到威海公交集团第二分公司厂企班车已经先行一步安装了监控设施的情况后,他们也要尽快上设备,加大对车辆动态安全管理。

威海市交警二大队负责人表示,公交二公司在厂企班车上安装监控系统的做法在我市比较领先,组织此次考察,让其他客运企业有了榜样,给其他客运企业安全管理提供了可行性参考。

该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还将组织辖区40多家客运企业进行互查互学,并在开学前夕对校车企业进行检查,确保各类车辆上路运行安全。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HiweihaiServer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Hiweihai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