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移动签收彰显与客户的真感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8-22 15:35:22    来源: 威海网
    泰安小梦琪是一个活泼好动、天真可爱的小姑娘,今年四岁了,是家里的掌上明珠,像其他家中的小可爱一样,别说孩子渴了,饿了,哪怕是一点点小磕碰全家人都不能容忍……

    泰安小梦琪是一个活泼好动、天真可爱的小姑娘,今年四岁了,是家里的掌上明珠,像其他家中的小可爱一样,别说孩子渴了,饿了,哪怕是一点点小磕碰全家人都不能容忍。

    越是到了换季的时候越是病毒肆虐,流感是伤害小朋友的一大隐患,很多小朋友因此而波及,小梦琪也不能幸免,2017年4月9日,小梦琪出现咳嗽、流鼻涕,伴随高烧,在村中卫生室简单治疗高烧仍不退,紧接着前往县城医院诊治,可县医院里小患者已经不能住下,经大夫诊治鉴于小梦琪高烧不退,建议前往市级医院就诊,最终在9日下午在市级医院住下,诊断为“肺炎”。经过七天治疗,病情好转,因为距离东平较远,家中无人,16日,父母商量后带着小梦琪出院回家休养。不可预料的是刚刚回到家中,17日,小梦琪又出现了高烧,且伴有抽搐,病情加重,立即回到市级医院再次诊治。又是第二个七天,这小全家人都松了口气,应该是没事了。25日,经父母商量回到家中休养,应该是没事了,小梦琪也露出了笑脸。但没想到的是十几天后,5月11日,小梦琪又出现了发烧,伴咳嗽,第三次回到市级医院继续住院,这次的流感比上两次厉害,小梦琪出现全身炎症反应,经过7天的治疗。18日,医生说可以出院了,家人带着小梦琪回到家中,悉心照料,小梦琪身体恢复健康,又蹦跳起来,家中再次出现了笑声。

    经过三次连续住院,一个小小的“支气管肺炎”花费了1.4万元。春节过后,从三月到四月打工挣的钱全部用在的小梦琪的感冒上。这个时候新华保险理赔服务人员来到小梦琪家中,进门,寒暄,整理资料,填写索赔申请,手机拍照上传,一套动作下来利索、潇洒,二十分钟后理赔签收完毕,上午10时20分完成签收,下午3时收到银行短信,九千多元下发至账户中。

    小梦琪妈妈梁女士收到银行发来的转账短信后,异常高兴,立即拿起手机致电新华保险理赔服务人员,感谢新华保险。(李大锋)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