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让我无惧重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8-22 15:38:57    来源: 威海网
    淄博市沂源县的刘先生是一位装修工人,家庭经济条件一般。2017年6月1日,刘先生感觉呼吸不畅并有异声,经医院诊断为主动脉瓣关闭不全,需要到省立医院进行开胸手术,费用不菲,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然而刘先生在当时却并没有过多的考虑经济因素,处理好手头上的琐事后,于6月14日在家人的陪伴中入院进行治疗……

    淄博市沂源县的刘先生是一位装修工人,家庭经济条件一般。2017年6月1日,刘先生感觉呼吸不畅并有异声,经医院诊断为主动脉瓣关闭不全,需要到省立医院进行开胸手术,费用不菲,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然而刘先生在当时却并没有过多的考虑经济因素,处理好手头上的琐事后,于6月14日在家人的陪伴中入院进行治疗。

    刘先生说自己还算是有一定的风险意识。早在2014年,刘先生就在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淄博新华保险)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次年又为自己补充购买了一份《健康无忧C重大疾病保险》。在知道自己将要面对高昂的治疗费用时,刘先生说幸好自己有这份保障,这让他可以安心治疗,不用背负经济重压,同时也为家人减轻心理负担。

    2017年7月24日,刘先生术后一个月。在淄博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的协助下,刘先生的重疾理赔资料提交至公司,4天后,重疾款打进刘先生账户。

    收到理赔款后,刘先生说:“没想到还真理赔了,而且还赔付了这么多,后悔当初买的太少了,更没想到淄博新华保险的理赔效率这么高!”在后来的交谈中,刘先生不止一次的提到,后悔当时没有购买附加住院医疗险,没能报销住院医疗费。同时,基于对淄博新华保险的认可,刘先生又为妻子购买了一份《健康无忧C重大疾病保险》,让全家人生活在淄博新华保险的保护伞下。(李强)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