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华保险:奔走三百公里寻求赔付依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8-22 15:39:48    来源: 威海网
    苗某是潍坊市临朐县人。2017年7月12日,其在自家鱼塘突然死亡。生前,苗某曾在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购买过保险。死亡事件发生后……
    苗某是潍坊市临朐县人。2017年7月12日,其在自家鱼塘突然死亡。生前,苗某曾在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购买过保险。死亡事件发生后,淄博新华保险理赔服务人员积极与其家属沟通并协助准备意外身故理赔资料,但因意外证据不足本次出险暂无法进行正常给付。

    虽案件没有得到正常给付,但公司理赔人员一直没有放弃。8月9日,淄博新华保险理赔部查勘员前往潍坊市临朐县对该案件进行重新梳理,希望能够为苗某的死亡原因搜集更多的证明或资料。走访了多个城区派出所,向民警确认了苗某死亡现场及出警情况,并与法医沟通确认了苗某死亡后的尸表情况。整整一天,查勘员在上午暴雨、下午烈日的天气下奔走300多公里,跨过了治安处、卫生院、卫生室、管委会、法医鉴定处、刑警队、暖水河村的重重阻碍,终于获取到苗某死亡时的110出警证明及尸表检查报告录音,为苗某的意外死亡案件提供了理赔依据。

    哪怕只有一丝希望,我们都将竭尽全力的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翻山越岭、雨淋日晒、风餐露宿,依旧抵挡不住淄博新华保险“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宗旨。(荆华)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