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华保险:快速理赔助力小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8-22 15:43:07    来源: 威海网
    8月15日一大早,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临沂新华保险”)的办公场所内来了三位“不速之客”。一对夫妻抱着一个懵懂的孩子连声说着“感谢”,握在手中的锦旗上闪亮的“新华理赔 大爱无疆”字样随风摆动……

    8月15日一大早,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临沂新华保险”)的办公场所内来了三位“不速之客”。一对夫妻抱着一个懵懂的孩子连声说着“感谢”,握在手中的锦旗上闪亮的“新华理赔 大爱无疆”字样随风摆动。

    三位客人的到来给临沂新华保险的工作人员带来了惊喜,而更让工作人员倍感欣慰的是看到他们能够重新拾起对生活的希望。今年7月刚刚满四岁的小雪(化名)活泼开朗、聪明可爱,如果不是6月份查出患有脑部恶性脑瘤,她现在应该还在幼儿园里和普通孩子一样享受童年的快乐。

    从2017年6月份开始,小雪总是跟妈妈说头晕。6月17日,小雪在医院被诊断为小脑恶性肿瘤。这一消息对于家人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巨额的手术及后续治疗费用更是让这个普通的家庭陷入绝望。小雪的父亲在附近的塑料厂打工,月工资收入为3000多元。母亲结婚后就一直在家照看孩子和老人,没有收入。尽管经济状况很一般,小雪的父母还是立即给她办理了住院手续并进行了首期手术治疗。本次治疗花费4万余元,医生说后续治疗费用无法计数。

    紧急时刻,小雪的爸爸为她购买的健康保险发挥了重要作用。原来,2016年11月29日,在朋友的介绍下,小雪的爸爸为她购买了一份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款)》,附加《住院费用A款医疗保险》。小雪疾病确诊的时候,此份健康保险刚过180天观察期。考虑到小雪的家庭情况,临沂新华保险立即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工作人员亲自来到其家中帮助办理理赔手续。8月14日下午,理赔金已经到账。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健康是幸福的源泉。一旦健康受到严重威胁,整个家庭的经济将背上沉重负担。风险来临时,保险能给予的不仅是经济支撑,还有生活的尊严。(白学英)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