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快速理赔获客户称赞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9-08 17:34:38    来源: 威海网
    保险虽然不能阻挡意外的发生,但却能在意外发生后,延续自己对家人的呵护和责任,依然能为家人以后的生活遮风挡雨……

    保险虽然不能阻挡意外的发生,但却能在意外发生后,延续自己对家人的呵护和责任,依然能为家人以后的生活遮风挡雨。

    2009年12月13日,潘先生在新华保险蔺经理的推荐下购买了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产品。

    意外总是悄然而至。2017年7月9日,潘先生家突然停电。潘先生在检查线路的过程中不慎触电,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新华保险蔺经理得知潘先生的事故后,第一时间赶到潘先生家中进行慰问,积极协助客户办理后续相关工作,并拨打95567向公司进行报案。2017年7月19日,蔺经理再次来到了潘先生的家中,通过手机签收系统仅仅用了十多分钟就完成了潘先生理赔材料的签收工作,公司快速审核,第二天赔付客户理赔。

    当新华保险蔺经理将理赔款到账的消息告诉潘先生家属的时候,他们非常感动“没想到这么大额的理赔这么快就能到账,让我们以后的生活有了依靠。"(王传洪)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