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第届客户服务节济宁站开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9-08 17:35:39    来源: 威海网
    8月24日,“爱在新华、从新出发”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济宁站开幕。济宁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卞长华、新华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出席本次活动,与现场600多位贵宾客户一起共襄盛举。一场火热的鼓舞表演,拉开了本次客服节开幕式的序幕,带领现场嘉宾投入到这场嘉年华的盛宴中……

    8月24日,“爱在新华、从新出发”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济宁站开幕。济宁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卞长华、新华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出席本次活动,与现场600多位贵宾客户一起共襄盛举。一场火热的鼓舞表演,拉开了本次客服节开幕式的序幕,带领现场嘉宾投入到这场嘉年华的盛宴中。

    开幕式由济宁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卞长华致辞。卞秘书长对新华保险规范的服务流程、高效的运营管理和创新的服务方式表示认可,对举办的客户服务节活动表示高度的肯定与支持。总经理李林民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客户服务节带给广大客户更加极致的服务体验,为服务济宁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伴随着公司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已经成为全体新华客户共同的节日。今年的客户服务节在为新华客户打造全新服务亮点的同时,也传承了历届客服节最经典的活动,将为客户献上一场服务盛宴。开幕式现场600余名现场嘉宾同扫屏幕二维码,切实感受到公司“新服务、新生活、新体验”的转型成果。现场还对“梦中游乐场 少儿书画赛”山东分公司奖项获得者以及十位臻爱客户代表给予颁奖。其中客户李女士的发言,真切地表达了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认可,打动了现场嘉宾和参会领导,引发现场共鸣般的阵阵掌声。

    开幕式最后现场的600多位嘉宾共同开启本届客服节启动按钮,将本次“爱在新华、从新出发”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第17届客户服务节济宁站开幕式推向高潮。随后进行新华保险与山东大学口腔医院联合开展的大爱新华“关爱健康季 讲座义诊行”活动,由口腔博士对牙齿的相关知识进行专业讲解,现场嘉宾纷纷参与义诊,将义诊区堵得水泄不通,也将大爱新华公益行活动再次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现场环环相扣,精彩不断。现场嘉宾对浓厚热烈的现场氛围和精彩的客服节活动赞不绝口,拉近了新华保险与客户的距离。2017年是新华保险的“转型发展年”,新华保险将借助第十七届客服节契机,一步步地打造核心竞争力。服务是我们业务经营的核心,新华保险将在延续传承历届客服节经典活动的基础上,推出更多的服务亮点,为客户带来更丰富、更多元的感受,提升新华保险客户的体验。(曹苹 王锐)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