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华保险:小投入 大保障 意外风险必须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9-08 17:38:20    来源: 威海网
    家住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村的彭女士,是新华保险的忠实客户,最开始在公司给孩子购买了一份健康保险,之后每年的服务她都非常满意,考虑到父母在家务农,又一直没有保障,年龄大了难免会有些磕磕碰碰……

    家住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村的彭女士,是新华保险的忠实客户,最开始在公司给孩子购买了一份健康保险,之后每年的服务她都非常满意,考虑到父母在家务农,又一直没有保障,年龄大了难免会有些磕磕碰碰,2016年10月24日,又在新华保险为父母购买了一款保障一家人的意外保险,年缴保费200元,为父母提供意外伤害及意外医疗的保障。

    2017年6月22日,彭女士的父亲在家干农活时,不幸被渣土车上掉下来的石头砸伤头部,家人紧急拨打120急救,可惜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

    在得知该事故后,彭女士及时拨打新华保险全国客服电话95567报案,新华保险济南中心支公司接到转办后,立即联系彭女士并帮助准备后续理赔所需的资料,待彭女士处理完父亲的后事之后, 2017年7月13日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公司理赔人员及时上门收集并核实资料, 7月15日,意外身故保险金就到达彭女士的账户。

    小投入,大保障,保险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却可在风险来临时为家人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袁家星)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