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华保险:来自客户的一封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9-08 17:39:24    来源: 威海网
    石女士是济南新华保险的客户。2015年5月,购买了新华保险祥和万家产品,附加重大疾病和防癌保险。今年7月,检查出患有乳腺癌。新华保险在两天内完成理赔手续赔付三十多万元。这笔理赔款对其后续治疗提供了资金支持……

    石女士是济南新华保险的客户。2015年5月,购买了新华保险祥和万家产品,附加重大疾病和防癌保险。今年7月,检查出患有乳腺癌。新华保险在两天内完成理赔手续赔付三十多万元。这笔理赔款对其后续治疗提供了资金支持,让重病中的石女士宽慰不少,于是有了这么一封信…

    新华保险:

    你们好!今天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向你们致谢,我的病情控制的很好,各项指标虽然离健康体还有距离,但是达到了可以正常生活的标准,所以今天心情格外的激动,我想代表我的家人向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和贵公司的孙建华老师是在两年前认识的,当时我们家的经济收入还是很不错的,那时也不认可保险,感觉没有什么用,之前买的保险也是为了应付人情关系。孙老师是我们的服务人员,服务态度好,专业又耐心,经常给我们讲大病啊,意外啊,养老的,由于不认可,被我拒绝了好多回。有一次,孙老师又来到我家,还是说起保险的事,他说,虽然你们家现在的收入不错,但风险是不可预见的,我的建议是趁着现在经济条件好,家里也没有压力,买点儿保险,就当是家里资金的合理配置,让保险公司分担些风险嘛。当时我是被孙老师的真诚打动了,那时已经买了贵公司的祥和万家附加重大疾病保险,又在孙老师的一再坚持下,附加上了防癌保险和住院医疗。

    2017年7月,我被查出乳腺癌,随即就被要求住院做手术。当时感觉整个人都要崩溃了。手术很顺利,总共花费5万元,其中社保报销4万,出院后心情一直不好,还是家人提起,2年前我买过保险的,我赶紧拨通了孙老师的电话。孙老师知道后,马上帮助我准备理赔的材料,8月16号把材料交给的贵公司,第二天理赔款就到账了。真的不敢相信,三十多万的理赔款这么快就到账。现在身体不行没法继续做生意了,之前没感觉什么,如今收入一下子断了,家里的经济情况立马就看出来了,幸好有这笔理赔款,让我能安心治病和后期的疗养,心情也放松不少。治疗期间,通过和一些患者及家属的了解,感觉保险对于一个家庭简直就是天,我见过没钱治病卖房的,放弃治疗离开医院的,不敢用好药病人痛苦不堪的…住院期间我见过太多太多了,每当想起这些心情就非常沉重,可以这么说吧,来医院的没有一个人不想买保险的,没有一个人嫌保险多的。包括自己,也是很后悔,当初条件允许的时候怎么没多买些保险。

    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此时的心情,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感谢热心专业的孙建华老师,感谢新华保险这么快速的理赔,感谢新华保险对客户的关爱!

    产品只有在被客户有效使用方显其价值所在,保险作为一种特殊产品同样如此。作为保险人,真诚的希望客户不发生风险,但一旦发生风险,我们必将践行承诺,为客户分忧。(袁家星)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