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打工有风险 新华保险来护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9-08 17:42:37    来源: 威海网
    家住济宁的王先生今年43岁,是家里的顶梁柱,为了能多挣些钱,王先生不远千里到广东打工,一年回家不超两次。2017年5月22日,王先生在像往常一样打工时突感身体不适,心跳呼吸骤停,后经当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亲人得知消息后陷入巨大悲痛……

    家住济宁的王先生今年43岁,是家里的顶梁柱,为了能多挣些钱,王先生不远千里到广东打工,一年回家不超两次。2017年5月22日,王先生在像往常一样打工时突感身体不适,心跳呼吸骤停,后经当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亲人得知消息后陷入巨大悲痛。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济宁新华保险”)保单服务人员在服务时了解到这个情况,立即赶至客户家中送去慰问并及时帮助客户拨打新华保险统一客服电话95567报案。据悉,王先生于2010年9月30日投保新华保险《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个人意外伤害保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办理完王先生后事,2017年6月5日,王先生的家人将理赔材料准备齐全,保单服务人员前往客户家中用公司移动理赔平台受理案件,第三天,案件理赔完毕,疾病身故理赔金汇入受益人账户。

    吕先生,家有一个上学的孩子,妻子有病在身不能干活,全家人就依靠吕先生务工维持生计。2017年1月,吕先生在结束一天的劳作后突感劳累,出现恶心、纳差(食欲不振)的症状,一开始吕先生没有在意,因为他是家里唯一收入来源所以一直坚持没有就医。春节期间工地放假休息,回到家乡的吕先生抽空去医院做了检查,万万没想到,检查后的诊断结果是“慢性肾衰竭尿毒症”,这对吕先生来说不啻于晴天霹雳,第一个念头就是整个家都完了,不仅仅生命面临威胁,后续治疗对应的巨额医疗费,都是这个脆弱的家庭难以承受的。好在2016年6月28日吕先生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住院费用A款医疗保险》,附加个人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吕先生试着拨打新华保险统一客服电话95567报案,接报案后济宁新华保险的服务人员第一时间来到客户身边,送去公司的关怀,并帮助吕先生树立了坚持治疗的信心。2017年6月7日,客户提交重疾理赔材料,经审核,材料无误符合理赔标准。当天,重大疾病保险金赔付到位,为困境中的吕先生一家带来了生的希望。

    现代社会的发展进步,使得“靠天吃天”已成为了过去,越来越多的农民选择外出务工,但高强度的劳作时间和环境的不稳定使得务工人员患病几率增加。他们大多是家庭的主要经济来源,一旦倒下,就会为家庭带来巨大的悲痛和沉重的负担。全面的保险是家庭抵抗风险的护盾,保护家庭不因意外或疾病而举步维艰。新华保险始终致力于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切身感知保险保障,在风险来临时,为家庭送上一份关爱和安慰。(王锐)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出口同比增幅高于全国全省水平!威海一季度进出口467亿元
  • 威海鸿宇无纺布:技改升级“闯”开大市场
  • 1.2万人竞逐2024荣成马拉松!中国选手洪跃摘得全程男子组冠军
  • 环海路观光巴士开始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