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枣庄新华保险滕州客服门店长杨新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7-09-08 17:46:04    来源: 威海网
    在枣庄新华保险滕州支公司有这样一个人:业务员有业务方面的困难,习惯找她咨询;各部门间协调有困难的,喜欢找她出面;领导出差,公司里很多事可放心委托给她张罗。她就是客服门店长杨新英……

    在枣庄新华保险滕州支公司有这样一个人:业务员有业务方面的困难,习惯找她咨询;各部门间协调有困难的,喜欢找她出面;领导出差,公司里很多事可放心委托给她张罗。她就是客服门店长杨新英。

    爱岗敬业的“大管家”

    杨新英于2002年来到新华保险,从营销员起,到新人讲师,再到客服门店长,可以说支公司里各个岗位都走了个遍,对各个岗位的工作都很熟悉。而这也成为了她独特的优势。无论在营销一线还是在后援,她一直对自己严格要求,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是支公司里名副其实的“大管家”。

    滕州支公司是一家规模较大的支公司,职场面积1000多平方、30余个办公室、大小会议室,30多台柜挂空调,每天在公司学习、工作等200至300人,职场卫生、设施安全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杨新英时时检查职场用水、用电安全,各办公室、会议室的照明及空调用电情况,检查并排除隐患,用心做好职场的维护和修缮。每次公司来物料,她都身先士卒,带领其他同事由一楼往三楼搬运。

    杨新英对工作认真、仔细,常常是上班早,下班晚,不管公司的事务有多忙,事件有多多,“今日事,今日毕”是她对自己的要求。每天下班临走前,都做好当天的收尾工作,记好各类台账。作为新华保险的四级机构的综合内勤,每周要去上级公司3至4次,去办理报销业务、或购买资料和单证等,坐车最快也需要2小时,为了提高效率,尽早从中支赶回来,每次去几乎都是6点就从家里出发,赶上公司刚好上班,快速办完各项业务。不时有公司同事打招呼:“杨老师,我看你每次来中支都风风火火的呀”,她总是回答“快点办完好回去呀!”每次办完业务还不到上午下班时间,同事们也经常热情挽留“老杨,吃完中午饭再回吧”,她也总是回答“不了,回去再吃”,边说边提着大包小包踏上返程的路。上午能办完的事,绝不拖到下午,这已是她多年的习惯。“在岗一分钟,敬业60秒”,这是她的工作信条,“既然领导信任咱把咱放在这个岗位上,咱就要尽职尽责的做好,做好业务团队和全体同事的服务,不要他们多操心。”有件事情说起来很有意思:杨新英自家的房子,从装修到搬家,她一点点事情都没做,都是她的爱人在操办。可公司两次装修她却是负责人,忙前跑后,看材料、监督工程进度和质量。她的敬业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相亲相爱的大家庭

    生活并不总一帆风顺,16年10月,杨新英爱人的父亲生病住院并确诊血癌,当时对她家犹如晴天霹雳,顿感手足无措,治疗、化疗、输血、输血小板,循环往复,这个时候从支公司经理开始、公司同事们前前后后十几人为他进行献血援助,正是这种爱的援助,她的家人不再为买不到血而四处奔走,让她不至于忙的不可开交。她十分感激领导和同事们家人般的关怀和帮助,工作起来更是精益求精。

    “我们公司是个大家庭,我是家庭的一员,公司的事就是我的事。”滕州新华从成立到现在十几年里,每天临柜办理业务的客户非常多,难免有客户因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没解决好而在客服吵闹,每当这个时候她就会拉着客户安抚情绪,慢慢与之沟通,了解矛盾正街,想办法解决问题。12年5月的一天上午,那时她刚到客服没多久,一位客户大约30多岁,头部缠着绷带,手里拿着保单,在客服大厅从东到西,来来回回走着,边走边指着柜员嚷嚷。她接待了这位客户,等他情绪稳定下来后继续跟他聊,给他讲他保险合同的内容,问他怎么出的险,什么原因来退保等。通过她的沟通了解到客户并不是真的想退保,只是他自己出了状况,家庭有了变故,一气之下才来的保险公司。于是杨新英结合他自身的情况,跟他讲了这份保单的重要性,最后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理解,不但没退保,后期还进行了加保。每当她解决了客户的疑问,她都倍感欣慰。“我是家庭的一员,减少公司损失,赢得客户信任,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我是新华的一员,是个平平凡凡的人,我有责任和信心与新华的兄弟姐妹携手向前,把新华进一步做大、做强。”这就是杨新英这位新华保险四级机构门店长的责任感和心声。(王萌)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张晓琳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