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罹患乳腺癌 新华保险解后顾之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8-03-07 16:04:31    来源: 威海新闻网
临沂市的巩女士现年37岁,她天性乐观,平日里身体健康,谁也不会想到,病魔正在一步步向她靠近。

临沂市的巩女士现年37岁,她天性乐观,平日里身体健康,谁也不会想到,病魔正在一步步向她靠近。

2017年7月份的一天,巩女士在洗澡时无意中发现左乳有一个花生米大小的包块,用手挤压也没有疼痛感,但巩女士并未将此事放在心上。然而,让她意想不到的是,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这个小包块却增大了许多。2017年8月份,巩女士到医院检查并住院治疗,被确诊为乳腺癌。这一噩耗犹如晴天霹雳,几乎让巩女士精神崩溃。在慢慢接受现实后,巩女士决定勇敢面对,积极配合治疗。

对于普通家庭而言,罹患大病后最担心的就是高昂的治疗费用。而巩女士并没有这方面的担心,这还要得益于她为自己购买的保险。2016年3月份,巩女士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B款两全保险》、《附加健康无忧B款重大疾病保险》。6月份,风险意识较强的她又为自己购买了《新华保险健康福享重大疾病保险》。

有了保险的保障,巩女士安心在医院治疗。在准备好理赔材料后,12月,巩女士向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临沂新华保险”)提出理赔申请。12月9日,临沂新华保险将十几万元的理赔款转到巩女士账户。

(白学英)

来源: 威海新闻网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