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快速理赔暖人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8-03-07 16:05:06    来源: 威海新闻网
风险无处不在,未雨绸缪尤为可贵。聊城的王先生因病身故,他是家庭的支柱,可想而知他的离世对于家庭的沉重打击。

风险无处不在,未雨绸缪尤为可贵。聊城的王先生因病身故,他是家庭的支柱,可想而知他的离世对于家庭的沉重打击。然而,王先生生前的一项举措为家庭留下了希望。王先生家属手持锦旗来到聊城新华保险客服大厅连连感慨“新华保险真是一家有信用的保险公司,真是太感谢公司的理赔服务人员了。”

经了解,王先生在聊城新华保险作为被保险人分别投保了《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等险种。2017年6月,王先生在房顶上干活时不慎滑下,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新华保险公司的业务人员李经理了解到情况后迅速拨打了95567报案,公司理赔服务人员接到报案后当即赶到医院看望王先生,与其主治医生了解了王先生的身体情况,并为家属提供尽可能的协助。8月,王先生终因医治无效身故。

一个月后,王先生的家属前往公司递交理赔材料,公司快速审核,当天即完成重大疾病理赔金的赔付,随即又赔付王先生家属身故保险金,共计赔付20余万元。收到理赔款后,王先生家属非常感动,将“快速理赔显诚信 新华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至聊城新华保险公司。

据悉,新华保险2003年入驻聊城,经过13年的迅猛发展,现在聊城市所辖八个县市均设立支公司,搭建了一支3000余人的素质良好、团结向上、作风顽强的员工及营销员队伍。保险服务,重在理赔。仅2017年,聊城新华保险就理赔了13300件案件,理赔金额达到5200万元,为水城人民提供全方位的寿险保障。

(王传洪)

来源: 威海新闻网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出口同比增幅高于全国全省水平!威海一季度进出口467亿元
  • 威海鸿宇无纺布:技改升级“闯”开大市场
  • 1.2万人竞逐2024荣成马拉松!中国选手洪跃摘得全程男子组冠军
  • 环海路观光巴士开始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