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保险:“交响”齐鲁 “善意”浓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8-03-08 17:01:00    来源:
这个秋天,对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新华保险)来说,是一个景色靓丽的秋天,更是一个“善意”浓浓的季节。

这个秋天,对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新华保险)来说,是一个景色靓丽的秋天,更是一个“善意”浓浓的季节。截至10月26日,山东新华保险实现新契约总期交保费23.5亿元,其中十年及以上期交保费15.73亿元,分别达成年度任务的102%和102%,为山东寿险业的秋天涂上了靓丽的一抹。在提前达成年度业务计划的同时,山东新华保险作为一个社会企业公民,更是以自己的“善举”让这个秋天更加别样浓情——“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您而行”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

自8月份以来,按照新华保险总公司“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您而行”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的统一部署,山东新华保险围绕关爱环卫工人主题,在全省范围内有节奏有步骤地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其中,在8月份,辖内十六家中心支公司在本地以全省联动的形式,向20000多名环卫工人捐赠专属保险,开展送清凉活动向全省环卫工人捐赠100多万瓶矿泉水,同时,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我眼中最美的城市天使”征文和摄影大赛活动。

作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当举国上下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为积极践行多层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的责任,10月26日、27日,山东新华保险邀请新华交响乐团走进山东,分别在济南和烟台,为广大环卫工人和客户举办交响音乐会。

10月26日上午,山东大厦影视厅,值第23届环卫节之际,山东新华保险为济南市环卫工人代表们举办专场交响音乐会,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群出席活动并讲话,省住建厅,济南市人大、政协、总工会、城管局、慈善总会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演出圆满成功,得到观众和领导的好评。晚上,山东会堂金色大厅,为客户奉献专场演出。其中,在会上,对“我眼中最美的城市天使”征文和摄影大赛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济南市保险行业协会以及公司有关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这个秋天,因为“善意”更靓丽;这个秋天,因为我们在一起更浓情。

(孙培荣)

来源: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