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8-03-08 17:02:54    来源:
在熟悉的人眼中,方琳(化名)简直就是幸福的代名词,家庭美满、生活小康,丈夫是公务员,膝下儿女双全。大女儿在国外工作,小儿子也乖巧懂事,方琳自己性格开朗,多才多艺,近几年辞职在家,专门照顾儿子,闲暇之余就去教堂帮忙,是唱诗班里的活跃分子。

在熟悉的人眼中,方琳(化名)简直就是幸福的代名词,家庭美满、生活小康,丈夫是公务员,膝下儿女双全。大女儿在国外工作,小儿子也乖巧懂事,方琳自己性格开朗,多才多艺,近几年辞职在家,专门照顾儿子,闲暇之余就去教堂帮忙,是唱诗班里的活跃分子。

然而2017年3月16日让所有的美好戛然而止。女儿回国准备结婚,顺便检查身体,于是拉上了方琳一起去医院做全身检查。这一查却让平时身体非常好的方琳大吃一惊——癌!

事后回忆起那段时间,用方琳自己的话说就是“感觉整个世界都变得一片黑暗”。然而无论如何,病还是要治的,所幸手术很成功。方琳的弟妹是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的一名业务主管。在她的介绍下方琳多年来陆陆续续购买了一些商业保险。在她知道自己患病时,就咨询了是否能赔付,得到的回复是肯定的。弟妹帮助方琳准备理赔材料并提交理赔申请,仅仅过了一天,27万余元的理赔款便顺利打到了自己的银行帐户上,远远超过治疗的花费。当弟妹打电话告诉方琳,理赔款已经到账时她自己还不相信,确认了好几遍。

“这次的事情对我触动很大,让我对人生、对未来都有了重新的思考和认识。谁都不能保证自己身体一直健康,但是当疾病来临的时候心态却有很大的不同。当时跟我一个病房的病友,由于没有保险,家里拿出了所有的积蓄来治病,所有的花销都是选择最便宜的。而我有商业保险,根本就没有心理压力,换句话说,别人得病需要花钱,我得病最后还能赚钱。心情好,康复得自然也快,我是我们病房里最早出院的。”

方琳的经历同时也改变了身边的家人,原来丈夫并不认可保险,由于这次理赔,真正认识到了保险的重要性。而远在异国的女儿也对保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当地研究起保险来。就在方琳理赔结束的次月,她的身份也再次发生了变化——从一名新华保险的客户变成威海新华保险的代理人。2017年5月1日入司,当月转正,目前职级是高级客户经理。现在方琳逢人就说保险好,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身边的亲戚朋友,拥有足额的保险保障是多么重要。她不仅给自己的爱人和孩子又做了加保,也带动身边更多的人购买适合自己的保险。

“我不能左右疾病,但我可以让自己在疾病来临时从容不迫,其实疾病也并不可怕,关键是有足够的经济基础以及良好的心态。”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张新伟)

来源: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