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突患恶性肿瘤 10万赔款解燃眉之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8-03-08 17:04:48    来源:
家住山东威海的晨晨(化名)一家因为晨晨几天连续高烧不退而且腹部出现包块而胆战心惊。在带着

威海新华保险:儿童突患恶性肿瘤 10万赔款解燃眉之急

家住山东威海的晨晨(化名)一家因为晨晨几天连续高烧不退而且腹部出现包块而胆战心惊。在带着女儿到医院做完拍片检查后,医生的话更让家里人如坠冰窟——怀疑是恶性肿瘤,而这时候晨晨只有14个月大!

由于孩子太小,病情复杂,医院建议带孩子到上一级医院确诊。随即一家人来到北京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然而虔诚的祷告也未能改变小晨晨的病情—**恶性肿瘤。一种以3岁以下幼儿为高发人群的恶性肿瘤,发病率仅为十万分之一。

由于手术条件暂时不具备,小晨晨在医院先做了四期放化疗,2017年11月14日在北京做了肿瘤切除术。所幸手术很顺利,一周之后小晨晨出院了。然而后续还需要做持续的放化疗治疗,对于一个普通的家庭来讲,医药费也是一笔很大的负担。

好在这时晨晨爸爸想起来曾在孩子出生后两个月为其在新华保险购买过一份《健康福星增额重大疾病保险》。王先生赶紧联系了公司服务人员,在其协助下将理赔材料准备齐全。2017年12月25日,保单服务人员来到王先生家收取了理赔材料并用移动设备进行了签收立案,由于晨晨在北京住院,部分资料不完整,考虑到客户来回奔波不方便,威海新华保险联系了北京分公司的同事到医院进行交涉,顺利获取了理赔所需的完整资料。12月29日,10万余元理赔款顺利打到了晨晨爸爸的银行账户。

2018年1月11日,威海新华保险的工作人员再次来到晨晨家中,代表公司携带慰问看望晨晨。在得知孩子仍在北京进行后续治疗时,鼓励家属要坚强,相信医学的力量。如果有需要可以与公司联系,公司已经将晨晨列为长期关怀对象。

疾病无情,命运与一个小生命开了一个严酷的玩笑。相信在家人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关怀下,小晨晨一定能早日战胜病魔,开启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

愿早日康复!

(张新伟)

来源: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