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华保险:保险,重要的是合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8-03-08 17:17:23    来源:
淄博客户刘女士在今年的例行体检中,被检查出胃部恶性肿瘤早期,在随后的治疗过程中,医疗费用已逾20万元。

淄博客户刘女士在今年的例行体检中,被检查出胃部恶性肿瘤早期,在随后的治疗过程中,医疗费用已逾20万元。

疾病及治疗费用让刘女士感到了巨大的压力,然而在几年前投保的一份健康险让她看到了希望。刘女士的一位李姓发小是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淄博新华保险”)的业务经理。数年前,李经理便提醒即将步入中年的刘女士,中年是癌症的高风险期,一定要提早规划保险保障,应对疾病风险。就这样,刘女士投保了公司《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

根据保险责任约定,合同生效一年后,如初次确诊癌症即可按照基本保额的五倍赔付癌症确诊保险金,同时,出险人还可根据后续治疗情况申请公司给付癌症手术保险金(按基本保额赔付,每保单年度最多给付2次)、癌症放化疗保险金(按基本保额的两倍赔付,每保单年度给付1次)、癌症住院津贴保险金(每天为基本保额的1%的,每保单年度最多180天)。

李经理在帮助刘女士提交理赔资料后,近二十万元的理赔金很快汇入了刘女士提供的银行账户,医疗费用的压力得以缓解。更为重要的是,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在确诊罹患癌症后,投保人即免交后续保险费,真正体现公司的关爱和责任。

刘女士虽然不幸罹患恶性肿瘤,但她坚持每年体检,提前发现并针对性治疗,更是提前规划、选择了适合自己的保险,为后续治疗奠定了基础,从这个角度来讲她又是幸运的。新华保险将为更多的保险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并通过“快理赔,优服务”展现保险的最大功用。

(张超)

来源: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