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突破自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8-03-28 10:58:47    来源: 新华保险
赵琳琳,现任职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枣庄新华保险”或“公司”)银行业务室经理。自2007年加入公司以来,她从一线业务员起步,用十年的时间不断自我完善,对目标敬畏、对团队负责、对自身严格要求,一步步成长为一位优秀的渠道负责人,得到了公司上下的一致认可。

追求卓越 突破自我

——记枣庄新华保险银行业务室经理赵琳琳

赵琳琳,现任职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枣庄新华保险”或“公司”)银行业务室经理。自2007年加入公司以来,她从一线业务员起步,用十年的时间不断自我完善,对目标敬畏、对团队负责、对自身严格要求,一步步成长为一位优秀的渠道负责人,得到了公司上下的一致认可。

2005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赵琳琳接触到了“注册理财规划师”的课程,认识到了保险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也看到了保险行业的美好前景,她决定加入这个行业。就这样,她成为新华保险个人业务营销员。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凭借良好的自身素质和较强的适应能力,她很快就引起了团队经理的注意,团队经理把她推荐到了工作。在银行业务室的2年时间,赵琳琳倾注了大量的精力,获得了该行颁发的“最佳销售奖”。

2014年,可谓是赵琳琳工作压力空前大的一年。这一年,赵琳琳被任命为财富渠道负责人,负责筹建枣庄财富管理中心,一切又是从零开始。如何增员,如何让来的伙伴有收入,有干劲,一切都是新的课题。为了干好工作完成指标,赵琳琳不知道流了多少泪水和汗水。夜深人静的时候,办公室的电脑前,赵琳琳经常一人在办公室思考、工作。就这样,团队从一人到十人,再到三十人、五十人;业务从刚开始的5万元每月到10万元,再到100万元。在团队一步一个脚印的稳扎稳打、共同努力下,2017年枣庄新华保险财富期交年度保费达700万,财富队伍已站稳在一个较高的平台上。

赵琳琳深知,团队要有好的发展,必须要有榜样,必须要有绩优。然而,靠现有的客户群体很难支撑绩优的培养。由此,如何开发中高端客户这一课题就摆在了赵琳琳带领的这只队伍面前。为了能够带领团队学习如何开发中高端客户群体,赵琳琳自费2万余元,报名学习相关培训,并为团队中有意愿成为绩优的伙伴培训相关课程。随后,她在团队中建立了“百万精英团”,推动绩优伙伴达成个人年度期交百万平台。2017年,平台成功培养推动出两位百万人力。

2017年5月,赵琳琳被任命为公司银行业务室经理。新的岗位自然有新的挑战,不仅是来自各项指标和工作重点的转换,还有来自家庭生活的不便。由于职务的变动,赵琳琳的工作地点每天在路上的时间由原来的20分钟延长到了4个小时,每天早上5点半起床晚上8点到家。她认为,既然接受了岗位,就要担负起应该担负的责任。短暂的调整后,赵琳琳迅速投入到全年计划这场战役中,她同全体银代将士共同的努力,在9月30日这一天,提前100天完成公司下达的全年期交计划目标。

2018年,赵琳琳又有了新的目标。在刚刚过去的开门红大战期间,公司银代渠道指标达成情况在全省各家分支机构中名列前茅,可以说开了一个好头。赵琳琳严格要求自身,不断突破自身格局,超越自我的行动和精神始终感染着她身边的每一位同事,坚信他们这支队伍在2018年一定还能超越自我,再创更大的辉煌。(王萌、刘岩)

来源: 新华保险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