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帮扶共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8-09-13 14:54:19    来源: 新华网
近日,由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组织的公益志愿者团队赴莱西市姜格庄村委,为村民送去了两大车崭新办公家具、活动室桌椅及健康体检床等设施。

    新华网济南9月11日电 近日,由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组织的公益志愿者团队赴莱西市姜格庄村委,为村民送去了两大车崭新办公家具、活动室桌椅及健康体检床等设施。

    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帮扶共建工作,此次活动前成立了帮扶小组,青岛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刘胜茂、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总经理董昭阳等小组成员专门走访了解,通过与村委书记及村民的沟通交流,现场视察村民生活、基础建设等情况,制定了相应对口扶贫帮扶计划。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出口同比增幅高于全国全省水平!威海一季度进出口467亿元
  • 威海鸿宇无纺布:技改升级“闯”开大市场
  • 1.2万人竞逐2024荣成马拉松!中国选手洪跃摘得全程男子组冠军
  • 环海路观光巴士开始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