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开展线下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8-09-20 15:04:54    来源: 荆楚网
自9月5日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以来,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组织的“弘扬金融正能量”“金融素养教育”“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和风险提示”“争做金融好网民”行动以及“引导学生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等六大活动正在陆续开展过程中。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吴欣)自9月5日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以来,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组织的“弘扬金融正能量”“金融素养教育”“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和风险提示”“争做金融好网民”行动以及“引导学生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等六大活动正在陆续开展过程中。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在全省所辖机构全部客服大厅设立宣传展示区,利用户外电子屏、展架、海报、横幅及宣传手册等多种工具,开展金融相关知识现场宣传活动。同时,其下辖多家机构也积极组织志愿者们进社区、进学校,围绕打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保险消费知识、拒绝“现金贷、校园贷”等方面进行推广宣传。

    新华保险随州中支志愿者走进随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接下来,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及其下辖机构将持续开展“三进”活动,在组织开展线下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同时,也致力于通过自媒体平台和相关渠道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尽一份力。

来源: 荆楚网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