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志愿者 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8-09-20 15:25:08    来源: 晶报
9月的深圳,室外依然闷热难耐。近日,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深圳分部在深圳市市民中心“城市U站”设立爱心驿站,志愿者们给环卫工人派发清凉解暑的凉茶,同时嘱咐大家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平安作业。

    晶报讯 9月的深圳,室外依然闷热难耐。近日,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深圳分部在深圳市市民中心“城市U站”设立爱心驿站,志愿者们给环卫工人派发清凉解暑的凉茶,同时嘱咐大家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平安作业。

    长期以来,环卫工人奔波在城市大街小巷,无论严寒酷暑,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今年6月,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深圳市19562名环卫工人赠送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此次,新华保险志愿者再次通过“送清凉”活动向坚守在一线的辛勤“城市美容师”表达关心,同时呼吁广大市民主动参与城市环境卫生工作,共同实现将深圳打造为“全国最干净城市”的理想。(张常悦)

来源: 晶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