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三人获年度荣誉称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8-09-29 14:56:14    来源: 大众网
为迎接22周年司庆,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7至9月开展了以“为新时代发声·为新华梦代言”为主题的系列文化活动。历时3个月,经各机构精心组织和严格推荐,结合网络投票及文化活动组委会的严肃审议、综合评定,最终在全体营销队伍中评选出2018年度新华保险“百名演说家”、“百名代言人”。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冉晶获得“百名演说家”称号,潘芳、陈贵获得“百名代言人”称号。

    大众网菏泽9月27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彭美美) 为迎接22周年司庆,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7至9月开展了以“为新时代发声·为新华梦代言”为主题的系列文化活动。历时3个月,经各机构精心组织和严格推荐,结合网络投票及文化活动组委会的严肃审议、综合评定,最终在全体营销队伍中评选出2018年度新华保险“百名演说家”、“百名代言人”。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冉晶获得“百名演说家”称号,潘芳、陈贵获得“百名代言人”称号。

    2018年,新华保险正式进入发展期。在“保险姓保”“回归本源”成为必然选择和发展方向的新环境、新态势下,新华保险董事长万峰向公司30余万个险营销人提出“新时代风险管理师”的新定位,要求为客户提供生、老、病、死、残的风险管理计划,做客户全生命周期美好生活的见证者和守护者。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表示,将再接再厉,为实现强大新华、价值新华、长青新华、和谐新华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

来源: 大众网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