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南宁中支双重赔付24万余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8-09-29 14:58:29    来源: 《南宁晚报》
近年来,癌症年轻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及时为自己添份保障,在医疗费用上将会得到很大的帮助。近期,南宁的彭先生深有感触。

    近年来,癌症年轻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及时为自己添份保障,在医疗费用上将会得到很大的帮助。近期,南宁的彭先生深有感触。

    29岁的彭先生从事车辆器材销售工作,平时招待应酬很多。今年7月底,他因身体不适前往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诊治,诊断结果令他惊讶不已。病历表上赫然写着原发性肝癌及高脂血症。在医生建议下,他住院治疗。8月中旬,病情稍好转后他办理了出院手续。

    所幸,2017年8月彭先生买了一份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重大疾病产品,同时附加康健华贵A,保额共计40万元,于是他向保险公司报了案。新华保险南宁中支及时派理赔专员进行走访查勘并协助他收集相关理赔材料。9月10日,该公司根据健康无忧C“在初次确诊之后可获得2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的保险合同规定,扣除当年保费后将19万余元理赔款划拨到彭先生账户。9月18日,该公司再次将48675.43元住院理疗金划拨到彭先生指定账户。彭先生获得了新华保险双重赔付共计24万余元,极大减轻了他的经济压力。

    新华保险保险专家建议,年轻人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经济基础不强的人最好尽早为健康储备专项金。如新华保险推出的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系列,是一款保障病种多、赔付次数高、保障期限长的新型健康险,也是重大疾病保险的首选。

来源: 《南宁晚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