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内江中支参加“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反洗钱宣传主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8-09-30 14:15:1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近日,按照人民银行及行业协会的要求,以“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反洗钱宣传为活动主题,新华保险内江中支和内江各家金融机构一起在大洲广场开展了金融知识普法宣传活动,内江中支风控专员、客户服务中心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四川新闻网内江9月28日讯(曾德凤)近日,按照人民银行及行业协会的要求,以“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反洗钱宣传为活动主题,新华保险内江中支和内江各家金融机构一起在大洲广场开展了金融知识普法宣传活动,内江中支风控专员、客户服务中心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期间,内江中支按照协会和人行统一要求,在活动现场摆放了反洗钱宣传资料、非法集资提示函等资料,并张贴了反洗钱宣传海报和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海报,同时积极向来往群众宣传保险金融知识,并重点提示群众谨防非法集资陷阱。

    本次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参与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能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增强群众对保险金融的了解。同时,新华保险内江中支在本次活动中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工作中起到了较好的作用。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