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内江中支举办客户产说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8-09-30 14:18:0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2018年9月21日早上9点新华保险内江中支银行业务部在威远县营业部农行支行会议室召开高端客户尊享体验会。邀约客户12人,到场客户共8人,农行相关负责人、客户经理、中支银代相关人员均参与本次活动中。

    四川新闻网内江9月28日讯 2018年9月21日早上9点新华保险内江中支银行业务部在威远县营业部农行支行会议室召开高端客户尊享体验会。邀约客户12人,到场客户共8人,农行相关负责人、客户经理、中支银代相关人员均参与本次活动中。   

    整个会议客户积极参与其中,氛围高涨,会议由新华保险内江中支银行业务部胡宇总监主持,他首先代表公司感谢各位贵宾客户的到来。接着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他对农行和新华保险公司进行了简单清晰的介绍,让客户对农行和新华保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胡总监对当前金融形势和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让客户清楚的明白什么是家庭财富检测以及如何分配自己的家庭财富。

    本次活动收到了到场来宾的种种好评,合计签单9万余元。同时,此次活动得到了农行领导的高度认可。内江银代一定会做好活动的各项细节,越做越好,打出内江新华的品牌!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