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赔付首例政和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保险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8-09-30 14:26:34    来源: 《东南网》
近日,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向政和县一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赔付意外伤害保险3.5万元。这是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政和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扶贫保险三年工程”首例赔付。

    近日,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向政和县一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赔付意外伤害保险3.5万元。这是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政和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扶贫保险三年工程”首例赔付。

    该名贫困户在劳动作业时不幸意外身故,家属向公司提交理赔资料申请理赔。经调查,案件属实,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迅速赔付其家属意外身故保险金3.5万元,给不幸的家庭带来些许安慰,更是缓解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响应保险扶贫号召,确实减轻建档立卡贫困户因伤残返贫难题,2017年6月29日,启动“政和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扶贫保险三年工程”。2017年至2019年,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向政和县约300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意外伤害保险,每人每年身故/残疾保障3.5万元,持续开展3年,总保险金额约3.15亿元。在今年6月初,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得知政和县政府开展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查准和核实建档立卡贫困户数据约6500人。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又决定,2018年至2019年,将为政和县新增的350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意外伤害保险,每人每年身故/残疾保障3.5万元,持续开展两年,累计新增总保险金额约2.45亿元。(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供图)

来源: 《东南网》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