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高效赔付105余万,为客户健康 保驾护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8-11-21 13:58:49    来源: 温州网
105余万重疾理赔金——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再一次用事实践行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105余万重疾理赔金——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再一次用事实践行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客户郑女士作为一位保险从业人员,保险意识极强,自2013年开始便先后在新华保险为自己购买了10余份保单,包括多款重疾险。很多人质疑为何她要购买这么多保险,但郑女士有着自己的打算。她是一位离异的女性,她希望利用保险这个工具提前规划风险,让自己和家人以后的生活变得更有质量。

    2018年8月,郑女士按例参加单位组织的体检活动,本以为此次体检应该如往常般只是一次寻常的检查,但当医护人员告诉她甲状腺B超检查结果不是很理想时,郑女士心中还是禁不住咯噔了一下。体检报告最终显示郑女士双侧甲状腺结节伴钙化,建议复查。随后郑女士前往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治疗,并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尽管如此,郑女士却并不感到惊慌,每天依旧嘻嘻哈哈,足额的保险让她在疾病面前变得更加勇敢和有底气。

    公司理赔相关工作人员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去医院看望客户并帮助客户整理提交理赔申请材料。公司在收到郑女士的索赔申请书及相关资料后,立即启动理赔处理程序。经调查审核,被保险人符合重大疾病的赔付条件,公司迅速将105余万赔款打至客户账户中。客户在收到理赔款后激动地表示:感谢新华保险,还好我当时坚持为自己购买了足额的保险,让我今后的治疗和生活更加无后顾之忧。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新华保险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快理赔、优服务”的品牌特色,致力于打造极致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来源: 温州网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