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意外身故 新华保险南宁中支速赔30万余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9-01-28 17:12:51    来源: 《南宁晚报》
近期,南宁的李先生不幸在家意外身故。由于前期他为自己购买了保险,为此,新华保险南宁中支及时赔付李先生家人30万余元,为李先生延续了对家人的爱。

    近期,南宁的李先生不幸在家意外身故。由于前期他为自己购买了保险,为此,新华保险南宁中支及时赔付李先生家人30万余元,为李先生延续了对家人的爱。

    去年8月,53岁的李先生不幸在家中猝死,留下年轻的妻子和一对可爱的孩子,最小的女儿年仅2岁。李先生的妻子石女士作为一名普通的家庭主妇,家庭经济来源仅仅依靠丈夫的收入,如今一个家庭突然失去顶梁柱,以后的日子可怎么办?石女士陷入无尽的苦恼之中。

    所幸的是,2010年10月,李先生在新华保险购买了保额14万元的吉星高照C款产品。新华保险业务员获悉李先生身故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李先生的家中慰问并指导石女士收集整理相关理赔材料。去年11月5日,石女士处理完丈夫去世的后续事宜后向新华保险客服递交了完整理赔材料,正式提出理赔申请。11月8日,新华保险南宁中支审核结案并根据合同条款“基本保险金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两倍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的规定,将共计30.8万元身故保险金划入石女士指定账户。

    意外无处不在,当意外来临时,一份保险保障不仅能为家人预留一笔应急金,更重要的是,可以延续一份关爱与温暖。为此,保险人士建议,市民应尽早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一份合适自己的保险。

来源: 《南宁晚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