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盛世惠心保”保险产品计划重磅上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锦
2019-01-29 15:09:59    来源: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经过22年砥砺奋进,已成长为一家总资产超过7000亿元,拥有2966万名客户、1767家分支机构的全国性大型寿险公司。

    新华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经过22年砥砺奋进,已成长为一家总资产超过7000亿元,拥有2966万名客户、1767家分支机构的全国性大型寿险公司。

    新华保险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生、老、病、死、残”全生命周期的保障服务。自2018年初,公司在全国范围开展“健康保险进万家”活动,为千万客户梳理保障需求,提升风险抵御能力。在活动开展过程中,除健康、意外等风险保障外,新华保险发现大量客户需要提前进行资产配置,实现教育与养老规划。值此新春之际,新华保险倾力巨献年金新品——“盛世惠心保”保险产品计划。

    “盛世惠心保”保险产品计划,由惠添富年金保险、天利年金保险(万能型)、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附加高额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等产品组成。产品组合兼顾中期资金规划和健康保障双重需求,一方面,客户可以按需规划,解决教育、养老等需求,实现资金的定期积累,安全稳健;另一方面,“附加心脑血管保险”又给客户增加了一重“护心镜”,多重保障,功能更强。

    惠添富年金保险、天利年金保险(万能型)

    “惠”——短期交费,满期给付;定期积累,安全稳健。“惠添富年金保险”是短期投入(3年或5年)、定期积累(15年或20年)的年金产品,可进行资金专项储备,满期给付金额超过累计所交保费,期间还有持续的年金领取,固定利益清晰可见,安全性高。

    “添”——固定领取,锁定利益;万能添利,坐享收益。保单生效满5年起,“惠添富年金保险”便提供持续的资金支持,首先给付一笔关爱金,之后每年持续给付固定比例的生存金,可用于安排家庭旅游、体检等活动。

    “惠添富年金保险”的关爱金、生存保险金若不领取,可约定转为“天利年金保险(万能型)”的保险费(初始扣费0.5%)。“天利年金保险(万能型)”每月结算,并设置保证利率(年利率2.5%),让资金二次增值,坐享收益。

    “富”——多重保障,安心无忧;睿智规划,富足人生。“惠添富年金保险”可组合搭配健康、医疗、意外等保险产品,构筑完善的风险保障网。

    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

    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是新华保险针对特定心脑血管疾病提供特护保障的创新产品,主要面向18-60周岁、关注自身健康、有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障需求的人群,特别适合中老年人。该产品具有以下特点:“专”——专项特护,心脑血管。产品责任针对性强,覆盖33种高发的心脑血管轻重症疾病,包含15种轻症与18种重疾,属于新华创新产品。“惠”——感恩回馈,价格实惠。产品提供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专项保障,因此价格实惠,以40岁女性为例,购买10万元保额,首年保费仅需154元,满足续保条件下最高续保年龄80周岁。“广”——组合搭配,新老皆宜。产品组合更突显优势,该附加险与主险均可搭配,适合新老客户购买。比如,搭配防癌险,针对中老年客户群需求,提供专项疾病保障;搭配年金险,兼顾精英人士的资产配置和健康保障双重需求;搭配健康险,加固心脑血管保障,适合广泛客户购买。

    “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是物美价优的高端住院医疗产品,它的报销范围不限社保目录,涵盖质子重离子治疗医院,住院医疗报销额度最高可达400万元。“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让保单更安全,它在投保人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或身故/全残的情况下豁免惠添富年金保险的续期保险费,预防财务中断风险,是谓“保单的保险”。客户还可选择其他意外伤害、意外医疗等产品,将资产配置与风险保障有机结合。

    “盛世惠心保”保险产品计划特色

    定期积累,安全稳健“惠添富”预定利率4.025%!投入期短!安全性强!天利年金二次增值,利上添利!

    心脑血管,轻重特护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涵盖33 种心脑血管轻重症疾病!

    多重保障,睿智规划可搭配健康、医疗、意外等多种产品,保障全。可按需规划,解决教育、养老等需求,功能强。

    推荐案例:张先生(40周岁)为爱人李女士(40周岁,有社保),有投保如下产品:

    国有力,则新华逢“盛世”;民有需,则新华启“添富”。一款有温度、带情感的保险,带着对未来生活的向往璀璨上市。美好生活需要提前规划,睿智的您,做好准备了吗?

    注:天利年金保险(万能型)为万能保险,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

来源: 新华保险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