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2年威海好人榜

于治波:资助困难儿童的好警察

2014-11-04 编辑: 立勇

 

   于治波,男,1975年7月生,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港西边防派出所教导员。任职以来,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所民警认真开展“开门评警”大走访、辖区平安创建等安全保卫工作任务。2011年以来,港西边防派出所在该同志带领下先后破获刑事案件32起,处结治安案件86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35人次,刑事拘留38人次,治安处罚97人次,在严厉打击犯罪的同时,维护了辖区内的治安稳定。于治波同志充分发扬雷锋精神,在工作之余,一直资助辖区内的一名困难儿童,经常性走访贫困老人,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2010年7月,被山东省公安边防总队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0年11月,被山东省公安边防总队记个人三等功;2011年1月,被荣成市委市政府评为十佳人民警察;2011年6月,被山东省公安边防总队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2年1月被山东省公安厅评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