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2年威海好人榜

王镜波:改善村容村貌 百姓交口称赞

2014-11-04 编辑: 立勇

    王镜波,男,城西街道河崖村人,1977年1月出生,大专学历。2011年4月当选河崖村党支部书记。

    上任后,王镜波针对河崖村环境较差的现状,积极运作新农村建设。先后带领村民硬化路面12000平米,清理三大堆和乱搭乱建900多处。石砌河道石砌1130米,砌筑排污管沟6200米,砌花墙、院墙2110米,砌草厦子152个,修建健身广场2000平米,改建社区5000平米。栽植各类绿化苗木3万多株,建设经济林采摘园和草本花育苗基地各一处,改善村容村貌的同时还能增加集体收入。王镜波当选支部书记的时候,村里账面上几乎没有钱,建设新农村投入的资金他个人垫付了50多万。为了抢抓新农村进度,他扔下自己的企业,一门心思扑在村里,自己企业的工程车辆村里随用随调,人手不够他就亲自开车上阵。经过一年时间的建设,河崖村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改善,提起王镜波,村里的老百姓交口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