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娜:爱心奉献的好经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好人之星
2014-12-08 16:24:00    来源: 威海网

    林海娜,女,汉族,1970年2月17日生,山东威海人。1989年9月参加工作,2013年7月加入九三学社,青岛大学保险专业毕业,在职本科毕业生学历。现任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宇装饰配套中心总经理、浙江宁波欧琳橱柜及多尔贝衣柜威海总代理、德国AMT锅具山东总代理以及德国Kettenmacherin项链中国区总经理。

    林海娜拥有RH阴性O型血,于2012年6月发起成立威海稀有血型QQ群“血脉相连的守望”。她关注孤独症儿童、汶川地震时积极捐款、把爱心款送到先天失明先天心脏病的孩子小芩芩家里、端午节前将生活用品送到学生小珂妍家里,2014年6月带领“血脉相连的守望”群部分成员参与对山大威海2011级商学院会计专业学生柳飞因不明原因危及生命的救助活动。在2012年威海慈善总会、民政局的“爱心城市·爱心榜样”评选中获得“爱心榜样市民”称号。

    2012年11月,林海娜积极参与威海文化品牌建设,参与出资《威海诗歌》(2011-2012卷)的出版发行。2011年,林海娜所在企业被山东省装饰协会授予“最具诚信建材企业”;2012年4月,林海娜个人获得威海日报社评选的“商界木兰”称号。2013年11月10日,林海娜参与并组织赞助九三学社威海市委“翰墨书画·浓情海景——九三学社喜迎十八届三中全会书画品鉴会”。林海娜被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授予“2013年度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4年3月,林海娜被威海市妇女联合会评选为“爱心奉献—最美威海女性”荣誉称号。

来源: 威海网
编辑: 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