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蓝色创业谷入选省级创业示范园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5-11-05 07:30:00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近日,省人社厅公布了2015年省级创业示范园区评估认定情况,南海新区蓝色创业谷成功入选。

  威海网讯(记者 王晓根 通讯员 刘昌勇)近日,省人社厅公布了2015年省级创业示范园区评估认定情况,南海新区蓝色创业谷成功入选。

  蓝色创业谷总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分为公共服务、培训实训、创业苗圃、创业企业、生活服务五大功能区,是目前省内最大的单体创业园区。在创业服务体系建设上,蓝色创业谷为企业提供场地租金三年减免等优惠政策,为企业提供的一次性创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等均为全省最高标准,并配套了蓝色家园人才社区。蓝色创业谷还为入驻企业提供创业指导,成立创业指导专家委员会,组织行业创业领军人物成立南海新区众创联盟,同时构建起“联络员+辅导员+创业导师”常态化创业跟踪指导机制。在科研服务上,蓝色创业谷与中科院、中物院密切联系,建设了大型科学仪器设备、科技文献共享等免费公共服务平台。

  “蓝色创业谷成功入选省级创业示范园区,必将进一步引领南海新区产业升级。我们将以创建省级创业示范园区为契机,打造创业服务品牌,提升孵化培育功能,将蓝色创业谷打造成国家级创业示范园区。”蓝色创业谷负责人王海鹏介绍说。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编辑: 小风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