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瞄准高精尖 做创业者的“五星级保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5-11-21 07:30:09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近日,南海新区蓝色创业谷被认定为省级创业示范园区,此前,蓝色创业谷曾被授予省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称号、作为北京交通大学11家企业实习基地之一被授牌、被认定为省创新公共服务平台……

威海网讯(记者 宋伟 通讯员 刘昌勇)近日,南海新区蓝色创业谷被认定为省级创业示范园区,此前,蓝色创业谷曾被授予省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称号、作为北京交通大学11家企业实习基地之一被授牌、被认定为省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依托蓝色创业谷,越来越多的企业落户南海新区,成为带动南海新区蓬勃发展的不竭动力!

走进蓝色创业谷,处处可感受到火热的创业激情。在德瑞博新能源研发中心,负责人王德伦告诉记者,公司研发的6款车型均已实现量产,并且拥有车身轻量化、电驱动力、混合动力、锂离子电池管理等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技术。穿梭于创业谷,生物医药产业、光电信息产业、汽车制造产业等南海新区重点打造的产业集群正在慢慢聚集成势。

据南海新区蓝色创业谷负责人王海鹏介绍,2013年南海新区投资8亿元,建设了20多万平方米的省内最大单体创业园区。“创业谷的建立,为科技创新提供了孵化平台,我们加大招商力度,今年新引进22家入孵项目。”王海鹏说,除已“毕业”企业和在孵企业,目前创业谷的入孵项目已50余个。

据了解,创业谷入驻企业可享受3年免租金,在管理费用、项目申报、创业辅导等方面享受政策优惠,工作人员提供免费代办服务。“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打造众创平台,打造创业服务品牌,提升孵化培育功能,同时发挥园区高端产业聚集优势,逐步形成以园区为中心,各产业板块联动的区域发展大格局,将蓝色创业谷打造成国家级创业示范园区。”王海鹏说。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