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化幸福威海的南海答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6-01-19 07:30:52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风云激荡,潮涌南海。“全域城市化、市域一体化”命题下,南海新区承载着威海城市“南延”的重要使命。2015年,南海新区着重在“上档升级、加快发展”上做文章,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南海新区城市一角

北交大威海校区

    ——2015年南海新区发展亮点回眸

    ◎文/图 本报记者 王晓根 通讯员 刘昌勇

    风云激荡,潮涌南海。“全域城市化、市域一体化”命题下,南海新区承载着威海城市“南延”的重要使命。2015年,南海新区着重在“上档升级、加快发展”上做文章,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高新项目落地孵化,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城市配套逐步完善,城市功能日益凸显;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充满幸福;对外开放持续扩大,南海新区声名远扬……

    回眸南海新区这一年的发展脉络,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一条科学发展的路线图。

    关键词:学习

    大兴学习之风 创建学习型新区

    这一年,“学习”成为南海新区的新常态,每周住读夜学成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自发行动,更成为机关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技能,落实“三严三实”的重要举措。着力提升机关干部的思维、眼光和创新精神,着力提升新区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一支一专多能的服务队伍正在南海新区建设的角角落落生龙活虎。

    2015年1月8日,南海新区召开“三年突破南海新区发展”誓师动员大会,紧扣市委市政府部署及经济工作会精神,全力展开三年突破发展工作。

    3月27日,南海新区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进一步倡树“艰苦奋斗 激情创业”的南海精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举措,推动南海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5月4日,南海新区青年机关干部参加封闭训练,淬炼机关干部作风纪律,培养一支服务南海、奉献新区的干部队伍。

    10月14日至16日,南海新区工委班子成员及各局办负责人30余人,赴济南、青岛、烟台、潍坊、淄博等地进行为期三天的考察学习。

    12月4日,南海大讲坛正式开讲,依托省社科联调研山东理论专家组,邀请全国、省、市理论专家走进南海新区指点发展。

1 2 3 ... 6 下一页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编辑: 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