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合作产业园迎来首批韩国客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6-01-23 07:30:37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日前,韩国韩中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代表团一行来南海新区考察中韩合作产业园建设及文化旅游合作项目,成为中韩合作产业园落成后迎来的首批韩国客人。

    威海网讯(记者 王晓根 通讯员 刘昌勇)日前,韩国韩中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代表团一行来南海新区考察中韩合作产业园建设及文化旅游合作项目,成为中韩合作产业园落成后迎来的首批韩国客人。

    1月17日,仁川广域市议会副议长、韩国韩中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会长朴胜喜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南海新区旅游度假区内的水上乐园、蓝湖休闲区、南海公园等文化旅游项目以及中韩合作产业园内的部分企业,并举行了座谈会。在充分了解了南海新区城市发展前景、文化资源、中韩合作推进等方面的优势后,朴胜喜说,南海新区文化资源丰富,与仁川更是地域相邻、文化相近,具备文化交流合作的先天优势。如今南海新区又就对韩合作建设了中韩合作产业园,相信双方在经济文化方面的交流将会更加频繁。

    近年来,南海新区与韩国经济文化交流往来持续热络。2014年,韩国申氏影业在南海新区取景拍摄《我的新野蛮女友》,拉开了两地影音文化合作序幕。2015年6月,南海新区赴韩开展经贸合作交流活动,搭建中韩科技转移平台。同年9月,中韩美丽产业博览会在南海新区举办。2016年1月12日,南海新区赴韩开展中韩合作产业园推介会,向韩国客商详细推介了南海新区的发展前景和中韩合作产业园的详细情况。中韩合作产业园凭借便利的区位优势、优惠的招商政策等,现场成功签约5个韩国项目。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编辑: 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