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指导南海新区工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6-01-26 08:20:18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傅逊日前参加指导南海新区工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不断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要在抓好后续工作上持续用力,切实克服闯关心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指导好下级党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时发现和解决分管领域专题教育中的问题,强化督促指导。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傅逊日前参加指导南海新区工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不断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要在抓好后续工作上持续用力,切实克服闯关心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指导好下级党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时发现和解决分管领域专题教育中的问题,强化督促指导。要在整改突出问题上持续用力,强化问题导向,建立明晰清单,坚持开门整改,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在加强制度建设上持续用力,坚持标本兼治,带着问题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强化制度执行监督检查,切实维护制度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在强化执行能力上持续用力,进一步强化中心意识和大局观念,着力解决“不作为、乱作为”问题,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勇于解放思想、敢于攻坚克难、善于创新突破,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添砖加瓦。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编辑: 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