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6-01-28 07:30:00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近日,南海新区建设局燃热办、安监办、市场监督管理所等多部门一起,对辖区液化气加气站、企业及学校等场所进行燃气安全大检查。

    威海网讯(记者 王晓根 通讯员 刘昌勇)近日,南海新区建设局燃热办、安监办、市场监督管理所等多部门一起,对辖区液化气加气站、企业及学校等场所进行燃气安全大检查。

    1月20日上午,检查人员来到南海新区小观镇一处液化气加气站操作间内,这里张贴着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但压力表处并没有按照规定贴上合格标签。检查人员现场对加气站提出整改要求。

    “冬季温度较低,一般门窗紧闭,燃气安全尤其要重视,不论是普通老百姓还是餐饮场所、企业、学校,都应到有资质的加气站加气,液化燃气罐要定期检查,贴上充装标识。”南海新区建设局燃热办相关负责人提醒,液化气管道接口处不能随意使用铁丝固定,要用专用的夹子。用完液化气后要注意关闭总阀门,以免发生泄露。同时,按照规定,餐饮场所及企业等还需按规定配备消防设备。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编辑: 小风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