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爱心基金会发放25万爱心救助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6-02-04 07:30:03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2月1日至2日,南海新区30户困难家庭收到了南海爱心基金会提供的共计25万元爱心救助款。

威海网讯(记者 王晓根 通讯员 刘昌勇)“非常感谢,有了这笔爱心款,我们的生活负担减轻不小,可以好好过个年了!”2月1日,南海新区小观镇万家口村村民于云会从南海爱心基金会工作人员手中接过1万元的爱心救助款后激动地说。2月1日至2日,南海新区30户困难家庭收到了南海爱心基金会提供的共计25万元爱心救助款。

于云会的妻子患病,每年住院花费巨大,一家人的日子过得紧紧巴巴。去年又遇上突发事件,经济损失达10万多元,一家人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春节临近,南海爱心基金会在前期走访、为困难群众建立救助档案的基础上,专门拿出25万元为于云会等30户困难群众送去3000元至20000元不等的慰问金,让他们温暖过节。

据悉,南海爱心基金会于2014年8月成立,截至目前有50家爱心企业参与,基金总额达9000多万元,是威海市首支非公募基金,也是我省最大的非公募基金之一。为了更好地履行救助、资助、奖励职责,基金会已向社会捐款近400万元,让上千户群众感受到了温暖。“南海爱心基金会搭建起了一个爱心公益平台,随时吸纳爱心企业家参与,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传播正能量,促进区域和谐。”南海爱心基金会工作人员说。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