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个公共型海外仓获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6-02-23 07:30:00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近日,南海新区蓝创进出口有限公司在韩国设立的中海川公共海外仓株式会社获批,将于3月中旬正式运营。这也是我市首个公共型海外仓。

    威海晚报讯(记者 宋伟 通讯员 刘昌勇 张艺玮)近日,南海新区蓝创进出口有限公司在韩国设立的中海川公共海外仓株式会社获批,将于3月中旬正式运营。这也是我市首个公共型海外仓。

    中海川公共海外仓一期投资1540万美元,主要经营各种货物及海外公共仓物流批发业务。“公共型海外仓可以解决跨境外贸在时效、成本、清关等方面的各种问题。”蓝创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媛表示,所谓公共海外仓,就是帮助跨境电商中卖家集中调配货物,缩短物流距离,把分散的小订单汇聚成大订单统一配运的一种方式。统一仓储、集中展示、精准投放,海外仓极大缩短跨境商品买卖时间。

    “我们的海外仓设在韩国仁川,世界各国的产品均可经过海外仓的中转到达国内。我们还针对国内产品出口设有展示中心,名优产品也可经过海外仓到达世界各地。”郝媛说,该公共海外仓产品的物流走海运,费用较传统外贸走空运的费用能降低一半,同时产品是从海外仓库直接经快递配送到客户,时间周期也能缩短不少。

    公共型海外仓的建立,成为南海新区中韩经济合作的又一突破口。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编辑: 小风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