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工委深入企业“结对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6-04-13 07:51:25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让每名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企业,与企业结成帮扶对子,通过现场办公和调研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是南海新区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的一大举措。

    威海晚报讯(记者 宋伟 通讯员 刘昌勇)“企业有了党组织,党员找到了‘家’,干劲更足了。在党员的模范带领下,企业文化也丰富多彩了,企业职工向心力更大了,企业越来越规范了。”尝到非公企业党建带来的好处,威海金太阳光热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康学军说,“我们能快速地建设起党组织,多亏了联系我们的工委领导的指导帮助。”

    让每名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企业,与企业结成帮扶对子,通过现场办公和调研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是南海新区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的一大举措。通过该举措,及时地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向企业及党员职工进行宣传。同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党建工作和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加强企业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制度,规范组织生活,提高工作效能,保障企业建立和谐的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形成党建强、发展强、生产经营好、企业文化好、劳动关系好、党组织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社会评价好的“双强六好”的良好局面。

    随着工业项目不断落地投产,南海新区持续加强企业非公党建工作。项目落地前期,南海新区派出“党建指导员”,帮助企业建立“流动党支部”,同时党建指导员也是企业的“保姆”,包办式对项目推进中疑难事项协助解决。现在,越来越多的项目进入投产期。

    南海新区对具备建立党组织条件的企业,保证党的组织全覆盖,对条件暂不具备尚未建立党组织的企业,实现党的工作全覆盖。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编辑: 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