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落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6-06-27 08:10:20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在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后,6月26日晚,2016年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闭幕。

    威海网讯(记者 王晓根)在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后,6月26日晚,2016年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闭幕。经过激烈角逐,安徽女队获得本次手球锦标赛女子组冠军,香港女队和天津女队分获亚军和季军;男子组冠军被东道主威海南海男队摘得,山东男队和解放军男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雷军、副市长张波参加闭幕式。

    在6月24日至26日的比赛中,来自全国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解放军代表队等26支代表队的280多名沙滩手球运动健儿,相聚南海新区国际沙滩运动基地,总共进行了97场比赛。运动员们以精彩的360度转身射门等极富观赏性和趣味性的沙滩手球动作,向居民和中外游客奉献了一场场健康休闲、时尚好看的沙滩手球运动。

    据了解,2016年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是我国沙滩手球运动开展以来参赛选手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首次开启夜场比赛。此项赛事的承办对于南海新区生态文化建设,提升区域品位,扩大影响,打造沙滩运动休闲基地有着深远影响。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编辑: 李晓静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