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6-06-27 08:27:11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安徽女队获得本次手球锦标赛女子组冠军,中国香港女队和天津女队分获亚军和季军;男子组冠军被东道主威海南海男队摘得,山东男队和解放军男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威海网讯(记者 刘晓林 通讯员 刘昌勇)在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后,6月26日晚,2016年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收兵。经过激烈角逐,安徽女队获得本次手球锦标赛女子组冠军,中国香港女队和天津女队分获亚军和季军;男子组冠军被东道主威海南海男队摘得,山东男队和解放军男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6月24日至26日为期3天的赛程中,来自全国26支代表队的280多名沙滩手球运动健儿,相聚南海新区国际沙滩运动基地,白天在蓝天白云下、金色沙滩上尽情跳跃、流汗,晚上还开启夜场比赛,总共进行了97场比赛。运动员们以精彩的360度转身射门等极富观赏性和趣味性的沙滩手球动作,向当地居民和中外游客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沙滩手球比赛。

来自日本东京的观众会田是个铁杆“沙手迷”。在得知在南海新区举办沙滩手球比赛的消息后,6月25日,会田专程从日本赶来观看比赛。“这里环境很好,赛场配置齐全,运动员的水平很高,看到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很高兴。”会田说。

据了解,2016年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是我国沙滩手球运动开展以来参赛选手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并首次开启夜场比赛。此项赛事的成功举行,对于南海新区生态文化建设,提升区域品位,扩大影响,打造沙滩运动休闲基地有着深远的影响。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