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履职业务培训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6-06-29 08:17:03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来自机关、国企、双管单位、非公企业党组织分管负责人、党群工作者等近70人参加了培训。

威海网讯(记者 刘晓林 通讯员 刘昌勇)6月24日,南海新区基层党务干部履职业务培训班在南海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来自机关、国企、双管单位、非公企业党组织分管负责人、党群工作者等近70人参加了培训。

“如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组织如何开展日常活动?”“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步骤和相关政策是什么?”“成立工会组织有什么意义?”“如何配合党组织开展工会活动?”……培训班上,授课者围绕这些主题娓娓道来,与会人员边认真听讲,边记着笔记。

“这次培训班举办及时、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许多新任的组织委员来说,是一场‘及时雨’;对已经从事多年党务工作的干部来说,更像是一次‘加油充电’。我们要把学到的新知识、新理论运用到工作中去,以更清晰明确的思路、更创新有力的办法,推动各项党务工作有效落实。”培训结束后,南海新区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王鹏程与其他学员一起分享学习心得时说。

培训班结束后,南海新区党群工作部还组织非公企业党组织分管负责人、党群工作者赴环翠区非公企业党建示范点观摩学习。通过观摩学习,大家互相交流经验,对提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