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烟威新闻中心南海站成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6-06-30 08:14:11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6月29日,鲁网威海频道开通暨烟威新闻中心南海站揭牌仪式在南海新区举行。

威海网讯(记者 刘晓林 通讯员 刘昌勇)6月29日,鲁网威海频道开通暨烟威新闻中心南海站揭牌仪式在南海新区举行。

鲁网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山东省记者协会主办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和对外宣传网站,是全国最早的新闻网站之一。鲁网威海频道设有在威海、独家新闻、今日政务、食全食美、财经新闻等板块,将充分展示威海的城市形象和品牌,搭建起对外宣传威海的新平台。鲁网威海频道还专门开设了直通南海专栏,全面展示南海新区城市形象和独特魅力以及建设发展的最新动态。

“通过设立鲁网烟威新闻中心南海站,更好地将南海新区的新机制、新成就、新面貌传递给更多人,进一步扩大南海新区的知名度。”鲁网烟威新闻中心主任赵卫东说。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编辑: 王文含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